メリクリ

狗房子

放学路上,我看到一家店的后门长了狗尾巴。是从门缝里翘起来的。
虽然店门口放着狗链和食盆,我仍觉得那是这间屋子的尾巴。
我想起小时候看的动画片里,有动物首尾的房子。我问我的同学们,他们告诉我那不是孙悟空吗,他的尾巴变成一根旗杆。

原来大家都没见过这样的房子啊,有小狗小猫的脑袋,趴下来的时候,脑袋和尾巴都搁在地上;站起来的时候,它跑得飞快,坐在屋子里就像坐在火车里一样(但它没有火车那么吵,狗房子跑起来发出“咔咔”的声音)

有的时候,你身边出现了一个房子,然后突然就站起来跑远了,它就可能是一个狗房子(也有可能是一个猫房子,你一定可以区分它们)你可能看不到它的脑袋,因为狗房子悄悄把脑袋缩进屋子里了,它偶尔有点害羞。

有时候,你身边出现了一个房子,然后一直呆在你身边。那它可能是一个喜欢你的狗房子,也可能是一个睡着的狗房子。你悄悄地去听它的呼吸,就会知道它非同一般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苦行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