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学晚自习不要睡觉

我最近刚开始住宿,住宿生每天晚自习,六点半到九点二十,中间下三次课,一次十分钟。学校深山老林,比较大,走到球场就十分钟了。我班男生就一人站课桌一边,中间三八线的地方放个笔盒,用手打乒乓。本来一个课桌配两把椅嘛,就是两个观众席,前排也转过来,后后桌和前前桌也看过来,下课铃响,比赛开始。

我发现这个热爱体育运动的精神是不是很可贵,虽然用手实在不好打,但最后小小一个课桌大家手背手心都能玩得转了,班上评一个东南球王,还能用笔盒打,用装拍子的套打,就是不用拍子打,超酷的。

下课的时候巡课老师不来班上,上课才来,这样就看不到我班会玩,所以上课也要玩,有一次大家合伙用校服扎几个假人,只有上半身,校服外套里面用校服外套塞满,脖子上面再盖一个外套,趴在桌上,非常真实。巡课进来拍拍假人说,这位同学晚自习不要睡觉,同学没有呼吸,当然没法回答啦。巡课把外套掀了,动作很靴张,搞得这位同学吐出几件校服。然后所有人都笑了,我估计二三四五楼都听得到吧,一个很来事儿的男生叫群主的,吼好气哦,哇哈哈哈哈哈好气哦,但巡课没扣我们分,可能因为他也笑了。

过完今年最后一个法定假期就快冬天了,齁冷的,人手一个抱枕,中间有个洞能搁手,两只手可以在里面打架,一只手可以套着疯狂转圈,就能看到手臂尽头一个残影,好像要飞出去的样子,然后就飞出去了,随便砸到哪个人,整个教室上空都是枕头。快双十一了,其实寄宿蛮无聊,以前每天放学回家都能看到年段里最好看的那个小男生,我们就好激动地一起发一发嗲,寄宿了大家都低头全神贯注地看手机买东西,抢到了就无声作振臂高呼状,啊不愧是单身十几年的手速噢。

一个名字带骋所以都管他叫小屁的男生问群主,你女朋友呢,群主说在东南球王那里,大家惊恐万状,齐刷刷看过去,东南球王正作势要打出一个黑不溜秋很久没洗的抱枕。群主说:好你个东南球王,你打我女朋友!东南球王把女朋友丢给小屁,小屁说我不要你女朋友,我有女朋友。他女朋友圆形的,黄灰色,感觉很健康。

群主的女朋友是我们班最受欢迎的女朋友,没有一刻不在天上飞的,一天不知道被谁扯到线头了,拽开半张皮,露出里面白花花的血肉。群主急坏了,东南球王帮他找一个女生,问你会不会缝东西,女生说会,东南球王说好,求求你救救他女朋友!女生给缝了一下午,所有人都屏息凝神给她打掩护,老师一过去就举手,终于放学的时候女生抹了把汗说救回来啦,你看,完完整整黑黑亮亮的女朋友。群主失而复得,把脸贴在女朋友肚子上,流下一颗滚烫的泪珠。围观群众也很动容。大家都想要女朋友。

群主其人大智若愚,在他舍友一直为寝室没有一个像样的门铃烦恼时拿一个尖叫鸡,用一个宽的透明胶布在它嘴上贴两道粘在门上。一按肚子生管的小孩儿都吓醒了。生管跑上来说你是不是搞事情,群主天真地说阿姨你看,我们把它嘴粘住了它不吵了。

后来尖叫鸡火遍我们学校宿舍,每天放学回舍仿佛一个养鸡场。我舍本来就很吵,没有装尖叫鸡也很吵,最近学校又在灭鼠,以前没怎么见过老鼠这两天见着了,生活有点苦,我琢磨着要退舍。正好福州地铁要通了,一号线有个口就在我家大门左拐两分钟。那天我回舍里,我舍友在刷空间,跟我说诶群主是不是有女朋友了,我说那个黑的吗哈哈哈哈哈,她说不是,你看照片,好多人回复九九啊,我也回九九。我想说那我也回一个九九。但我手机被没收了。

我只好说那我先睡了,我舍友说你这么早睡,我说晚自习不让睡觉,好气喔,真的好气喔。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苦行韶 | Powered by LOFTER